劉力穎韓系YouTuber之一,頻道擁有48.2萬訂閱,主要以「在韓生活」及美妝…等生活類影片,深受粉絲喜愛。今(2)日凌晨劉力穎突然發文,直指有「韓系YouTuber」背後議論自己,並點出對方私下小動作,引發網友瘋猜「該位」YouTuber是誰。

劉力穎今(2)日凌晨,在IG以黑底白字發文,直指有「韓系YouTuber」背後議論自己「很跩」,稱自己與該位YouTuber並無接觸,就被胡亂傳言,直呼「網紅、網美」圈原來這麼瘋狂。

此外,劉力穎也透露該位「韓系YouTuber」是在南韓上班的人,強調自己並不認識她,也完全沒有說過話,僅是對方在南韓街上遇到自己,就和同事說「我(劉力穎)很跩」,剛好這位同事與自己認識,才將一切揭發。

這2篇貼文火速被轉傳至「Dcard」,引發網友瘋猜,不少人直接列出「韓系YouTuber」名單;而劉力穎本人亦針對該討論再次發文,直言有人「猜到了」,更表示任何人被不認識的人「背後議論」,心情都會非常不爽。

【更多的劉力穎追蹤劉力穎IG吧!】

劉力穎開嗆「韓系YouTuber」。   圖:翻攝自劉力穎IG(@liying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