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因此深受粉絲喜愛,IG已突破100萬人追蹤。日前,她推出的個人寫真書廣受好評,更與經紀人一同拍片,回答寫真書相關問題,還自曝「敏感帶」,引發網友熱議。

林襄昨(28)日上架一隻新影片,與經紀人兼攝影師的「莉奈」,一同暢聊「寫真書」相關話題,接受尺度破表的提問;其中,被助理問到「誰比較會騎」時,林襄秒速指向經紀人,並解釋因為對方年紀比自己大,「經驗」應該比較多,不料,助理其實是詢問「誰比較會騎馬」,林襄才坦言拍攝寫真書前,曾去過馬場練習馬術,享受奔馳的感覺,「應該是我比較會騎!」 

此外,林襄也透露自己太累時,會直接裸睡,還特別強調是「大裸特裸」,而面對莉奈突然加碼追問「敏感帶」,林襄則是害羞表示,是「耳朵到脖子」這塊範圍;莉奈也特別透露拍攝「寫真書」時,林襄會搭配根據服裝搭配不同香水,營造氛圍感,感覺她彷彿天生有「少女體香」。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IG吧!影片看這裡!】

林襄回答QA透露敏感點。   圖:翻攝自林襄YT(@Hello 林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