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韓國男團NU'EST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宣布與NU'EST的專屬合約將在3月14日終止,三名成員REN、ARON與隊長JR將離開公司不續約,僅剩黃旼炫、白虎兩位主唱選擇留下,由於正逢出道十周年前夕,突然傳出解散消息也震驚大批粉絲。

經紀公司表示:「本公司與 NU'EST 各個成員們進行長時間的思考和交談,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探討對於組合和成員來說,最好的方向是什麼,怎樣才能展現出更好的面貌。」,同時強調這是大家一起討論後的決定。

NU'EST為2012年出道的五人男團,出道十年來在海內外皆收穫不少粉絲,2017年時更因四名成員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翻紅成為「逆襲男團」。NU'EST將在3月發行專輯,此專輯是五名成員最後一次以NU'EST團體名義活動,經紀公司也希望粉絲祝福成員們在未來新的發展和成長。



三名成員REN(左一)、ARON(左三)與隊長JR(右二)將離開公司不續約,僅剩黃旼炫(右一)、白虎(左二)兩位主唱選擇留下。   圖:翻攝自NU'EST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