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貴人扶持 化解危機
◎工作運:
工作上起伏較多,鼠寶寶會感到強烈的受阻礙感,對外的合作洽談還可能因為條件談不攏而暫時卡關,公司內部決策層搖擺不定的態度,也讓你感到十分無奈。此時女性貴人是你突破困境的關鍵,多向她們諮詢或請求幫助,能使現況由壞轉佳,柳暗花明又一村喔!

◎感情運:
紅鸞吉星降臨,此時是愛情運提升的絕佳時機!單身者若收到朋友聚會邀約,建議多加參與,不要推辭,可噴點海洋調的香水,增加自信魅力,有望在社交場合上遇到你的理想對象喔!有伴者與伴侶間感情穩定,一起設立共同目標並合力完成,會讓你們的關係更緊密!

◎健康運:
健康運稍微低落一些,鼠寶寶要避免一心多用的狀況,宜保持專注力,以免在分心做事時出意外。走路或開車時,更不要邊講手機或回訊息,以免跌倒出車禍;煮飯時也不要丟下正在使用中的爐火,跑去做其他家事,避免所有可能發生的危害。

◎金錢運:
金錢運普普,尤其在投資方面要提高警覺,短線操作雖能替你賺到些許的利潤,但別過度樂觀,高利潤的標的往往暗藏著高風險,小心別從高處重重地跌下來,變成嚴重虧損。請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見好就收,才是上策喔。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猴
※開運重點提示:藍色、黑色在五行中都對應水行,水為財,所以多穿藍色系或是黑色的鞋子,讓你每走一步就能帶來財富!疫情期間也可多配戴藍色調的口罩,對應喉輪,出入更平安健康!

★牛:積極應對 突破困境
◎工作運:
事業上遇到許多考驗,經常需要加班趕工,且工作量暴增。這段期間內,主管派給你的工作都不輕鬆,也許要接手別人留下來的爛攤子,又或是處理棘手的業務,建議牛寶寶要保持冷靜,別太緊張,只要靠著耐心與毅力,就會順利度過難關,苦盡甘來囉!

◎感情運:
感情上有新的進展,單身者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增多,所以無論多忙都要好好打扮自己,出門時做好造型或噴個香水,不要太邋遢,就有機會吸引到條件優秀、外貌也出色的對象,要好好把握喔!有伴者最近會與另一半培養共同興趣,相互陪伴、共同成長,關係變得更甜蜜喔!

◎健康運:
健康方面要多多注意,不要一忙碌就忘記吃飯,等到餓過頭時才想到,晚餐變成宵夜,長期下來會對腸胃造成傷害囉!此外,最近也要小心意外災害,別在天雨路滑時走山路,開車時也要放慢速度,小心別因一時大意發生車禍,造成遺憾喔!

◎金錢運:
財運稍弱一些,缺乏吉星的幫助,進財的機會不多,牛寶寶必須積極理財,做好財務控管。近期生活上的開銷增多,不管是因搬家需添購新家具,或因工作需採買新筆電等,都讓荷包失血不少。記得要量入為出,把錢花在刀口上,才能讓收支平衡喔!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蛇
※開運重點提示:多運用紅色的元素來開運,像穿上紅色上衣、褲子,或是低調的穿紅色的內衣褲、紅襪子,都能讓自己鴻運當頭,運勢紅紅火火!另外,辦公室的靠枕或家中的抱枕也可以換成紅色的,有助增添吉祥好運喔!

★虎:績效亮眼 人氣當紅
◎工作運:
事業猶如陽光普照的虎寶寶,最近有很強的貴人運,能獲得公司高層器重提拔,成為大型專案的負責人,可充分發揮創意,讓專案做出亮眼業績,建立自己的口碑與名聲,讓自己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紅人!經營自媒體的虎寶寶,也可趁機多拍有趣的影片,有望人氣暴增,瞬間爆紅!

◎感情運:
魅力四射的虎寶寶,最近容易處處逢源,在應酬場合中,容易吸引到他人的目光,對你展露好感。但在感情上有凶星入駐,記得要慎選約會對象,別衝動地立刻陷入熱戀,才發現對方會劈腿、或者是恐怖情人,多聽、多看、多觀察,才能保護自己喔!

◎健康運:
健康運低迷,凡事喜歡全力以赴的虎寶寶,不要因為太專注於工作,忽略長時間固定姿勢帶來的傷害,尤其是受壓迫的肩頸和手腕,可能引起頸椎病變、肌肉發炎,甚至是嚴重的腕隧道。建議虎寶寶平常要記得定時起來活動筋骨,或使用人體工學椅,可以降低受傷機率喔!

◎金錢運:
財運十分興旺,除了正財運滿分外,也可從投資中多多獲利!最近虎寶寶可關注海外基金市場動向,或生技醫療項目,有機會選中前景看好的投資標的,為自己賺到雙倍年薪!另外,也可嘗試去買彩券,或者參加各類抽獎活動,偏財運興旺的你,極有可能贏得大獎喔!

※幸運色:黑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在財庫時,也就是早上的7點-9點間,帶上你的錢包,一起到戶外曬10分鐘的太陽,並在曬太陽的過程中,觀想陽光中撒下無限錢財進到你的錢包及身上,透由太陽的正能量,幫助提升財運,財源廣進喔!

★兔:事業亮眼 財運興旺
◎工作運:
在事業吉星的相助下,兔寶寶的工作成效十分出色,面對挑戰時,能夠以靈活的方式應變,順利化解難關,達到讓人出乎意料的成效。老闆對你的傑出表現也十分肯定,提拔你成為團隊的領導者,賦予你更多重責大任,好好把握良機囉!相信兔寶寶將一飛沖天,出類拔萃!

◎感情運:
感情上較一波三折,單身者身邊雖環繞不少追求者,卻沒有真正令你心動的對象,只能再多一點耐心,等待真正的良緣。有伴者最近跟另一半溝通時,容易產生誤會,且各持己見,氣氛搞得很僵。建議你別過於堅持己見,適度地退讓,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有轉圜空間,減少不愉快的衝突喔!

◎健康運:
健康運要多留心,受到凶星的影響,要格外提防流血意外,尤其在剛睡醒、迷迷糊糊的狀態下,使用刀具上要特別小心,以免不小心流血受傷。此外,做事要盡量放慢速度,避免在匆忙間跌倒摔傷。平常可以捐捐血,或多做煙供,可幫助化解血光之災。

◎金錢運:
財運特別好,除了正職收入外,還多了賺取兼差收入的機會,可利用假日時間經營副業,能讓收入加倍喔!在投資的部分,近期可多參與一些商業研討會,可更進一步瞭解未來趨勢發展,及潛力股的動態,提早布局,可望大賺一筆喔!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豬
※開運重點提示:多佩戴綠色的飾品,尤其是東菱玉、碧玉類的飾品,有助活絡思考,幫助拓展事業版圖。平時也可多親近大自然,感受山林間的豐沛能量,可帶來更多好運。

★龍:勇往直前 開拓事業
◎工作運:
在事業的進展上,龍寶寶將有大幅的提升和突破喔!在有利於事業的吉星相助下,近期龍寶寶的貴人運極佳,擁有更多有利於拓展事業的選擇,有心想尋求突破的人,可把握每一個良機,透過轉換職場及學習新技能,讓自己擁有更多一展長才的機會,更快實現夢想。

◎感情運:
愛情運稍低落一些,單身的龍寶寶常自我設限,即使遇到條件不錯的對象,也會因擔心受傷而不願放膽去愛,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有伴的龍寶寶跟伴侶溝通時,要多留意講話的措辭語氣,避免過於尖銳,讓另一半吃不消,影響彼此的感情。

◎健康運:
受到凶星的影響,健康運下滑,尤其是生活忙碌的龍寶寶,經常處於壓力過大的狀況,造成失眠、或是飲食失調的症狀,長期下來可能會引發內分泌失調,及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建議要適時地放鬆,不管去做SPA,還是參加運動社團,都可讓身心獲得喘息空間,也會因此更健康。

◎金錢運:
財運非常豐沛,只要龍寶寶不怕辛苦,積極地經營業務,業績獎金將與你的付出成正比,讓你荷包滿滿喔!而在投資上,則可多留意海外金融市場的動態,不管是股票還是基金的投資,都可多方瞭解,有機會從中獲取優渥的利潤,賺取更多的遠方財喔!

※幸運色:粉紅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多戴粉晶類的飾品,可望為龍寶寶召喚更多的良緣,不管是情場還是職場,都會更為順利。另外,還可在臥室擺放七朵粉紅色玫瑰,增添更多的桃花能量,貴人運也會變得更暢旺喔!

★蛇:大展長才 脫穎而出
◎工作運:
在吉星的影響下,蛇寶寶無論在才華還是領導風格上,都將展現出更耀眼的風采,讓你成為團隊中最重要的領航者,帶領大家打破舊思維,開創新格局!想創業的蛇寶寶,此時也會獲得豐沛助力,打造全新的品牌,順利開疆闢土,贏得更高的成就!

◎感情運:
感情運稍低迷,單身的蛇寶寶在情場上遇到競爭者,必須要更主動積極,才能順利獲得心儀對象的青睞。有伴的蛇寶寶容易因小事跟另一半起衝突,且欠缺耐心溝通,導致關係降至冰點。若不想感情破滅,必須換位思考,多傾聽伴侶的心聲,才能重返甜蜜。

◎健康運:
健康運比較弱,隨身最好帶著雨具,以免變天時淋雨感冒。飲食上也要小心,避免吃到過期的食品,或者太過辛辣傷胃的食物,如果長期胃酸過多,也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免久而久之變成慢性胃炎。另外,也要保持適度運動的習慣,提升免疫力,才能遠離疾病。

◎金錢運:
正財收入雖穩定,但蛇寶寶卻要提防破財。在投資上,態度應保守一點,除非很有把握,否則別跟風炒股。另外,近期最好也不要借錢給別人,很有可能有去無回喔!而在與別人合作生意時,也要非常小心,合約更要看仔細,以免掉入陷阱中,造成嚴重的金錢損失,

※幸運色:紅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多吃紅色的水果,如番茄、蘋果,可望開啟更多的好運能量。另外,也可準備一條紅線,到財神廟過香爐,接著綁在手上,有助於興旺財運,避免破財危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