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讓不讓人玩遊戲啊?養過貓咪的人都知道,牠們是一種傲嬌又讓人無法抗拒的生物,有的時候愛撒嬌又會賣萌,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但有的時候也很會調皮搗蛋,逼得奴才哭笑不得。日本就有一隻小貓結合上述特點,這天牠為了求關注,竟然頻頻出招阻撓奴才打電動!

▲推主養了兩隻1個多月大的幼貓,分別是黑銀虎斑弟弟「Totomaru」和三花貓姊姊「Hanmi」。(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原來推主家一共有兩隻小貓,分別是黑銀虎斑弟弟「Totomaru(ととまる)」和三花貓姊姊「Hanmi(はんみ)」,牠們目前才一個多月大,因為與貓媽媽走散,推主只好帶回家照顧。不過不知道小貓是不是還在口腔期,兩隻貓都喜歡啃咬奴才的手指頭,尤其在奴才打電動時就會想方設法來「吸手手」!

▲由於小貓們正處在口腔期,特別愛吸奴才手指,尤其是Totomaru總會想方設法纏主奴才的手。(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這天奴才正在打電動,玩到正起勁時,Totomaru突然跳上大腿想要吸手手,不僅毫不在乎地踩在遊戲把手上,甚至奴才將牠放到地上時,牠也立刻再跳上來咬住不想放,奴才實在拿牠沒轍,只好先暫時把遊戲把手放一旁,將貓嘴裡的食指換成小指頭後讓牠仰躺在腿上「大吸特吸」,安撫一下牠之後,隨後用剩餘的九根手指頭拿著握把、克難地繼續玩遊戲!

▲日前奴才正在打電動,Totomaru見機不可失,立刻跳上大腿咬手指。(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即使被放在地上,牠也立刻跳上來吸吸!(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奴才拿牠沒轍,只好讓躺在大腿上,改「吸小指」。(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然後繼續用剩餘的手指頭打電動!(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

影片才分享短短3天就已累積超過93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總是由主子獲勝」、「貓:不管啦,朕就是要吸手手」、「好可愛,好想被牠咬手」、「感覺貓咪超愛你!」、「都是別人家的貓」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Totomaru:較偶「吸手黨」啦!(圖/twitter帳號totomaru_han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