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水餃不但好吃還方便料理,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儲糧之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求問「冷凍水餃哪一家比較好吃?」貼文一出,引來老饕熱烈討論,不少人大推「及第」及「標太郎」的冷凍水餃:「只服及第」、「目前只有標太郎能打」。 

該名網友昨(5)日在PTT貼文,他以「冷凍水餃哪一家比較好吃?」為題,表示冷凍水餃有許多品牌,包含台糖、灣仔碼頭、標太郎、及第、龍鳳等,想問裡頭哪一家的水餃CP值最高、最好吃,「有沒有推薦的?」 

▲許多網友點名標太郎與及第是最喜歡的冷凍水餃品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媽包的鹹湯圓屌打市面」、「灣仔辣的那個不錯」、「明輝姐不錯吃」、「我喜歡龍鳳」、「我上次買了霧峰水餃娟,還不錯」、「我在蝦皮買山東大水餃,挺好吃的」、「士東市場123,水餃一顆8.5起跳到15塊的都有」、「灣仔不錯吃」。 

不過,最多網友點名及第水餃標太郎水餃,「及第吃比較順口」、「及第最好吃」、「及第瓜仔雞肉,超讚」、「及第+1,其他品牌味道不喜歡」、「只服及第」、「標哥的其實不錯吃」、「目前只有標太郎能打」、「標哥的打拋豬讚」、「標哥,我認真的」、「標哥的真的好」、「標哥的水餃是有靈魂的水餃」、「標太郎的真的還不錯」、「標哥皮比較Q,標哥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