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法要去哪裡學?有接觸過貓的人就會知道,貓咪個性百百種,對於撫摸的接受程度完全不同,而國外這名奴才擁有令人稱羨的「神之手」,很瞭解自家貓咪的喜好與合適力度,原本端莊的貓貓竟就在奴才高超的抓癢手法下露出搞笑的酸爽表情,讓網友紛紛爆笑:「牠要起飛了!」。

▲是隻眼睛碩大,個性溫順的虎斑貓。(圖/Instagram帳號:mochimissy) 

對貓來說適度的撫摸和舔拭能有效紓解壓力,貓咪之間會幫親近的同伴舔毛梳理,若牠信任眼前人類便也會主動親近、尋求撫摸,但這撫摸是加分還是扣分就很考驗奴才的功力,若摸的好貓咪會因此更親近你,若摸不好輕則接受貓掌懲罰,重則被列入黑名單,以後都不願靠近。

▲面對這麼一隻大美喵,怎麼忍的住不摸呢?(圖/Instagram帳號:mochimissy)

而今天介紹的這名奴才便是幫貓抓癢的箇中好手,他家的虎斑貓性格溫和,從日常生活影片中觀察出牠比較喜歡頭部按摩,於是奴才便運用各種器具服務貓貓,例如用電動牙刷搔癢頭頂,觀察並抓出牠的安全地帶後,奴才近期開發出自家貓咪的「終極甜蜜點」,一抓搔此處竟能讓牠露出極度酸爽的搞笑表情!

▲貓:你~做的~~非~~常好!(爽臉)(圖/Instagram帳號:mochimissy)

影片中可以看到奴才伸出手指幫貓咪按摩下巴,在高超的按摩下貓咪眼睛要閉不閉,露出像在打出噴嚏與忍住邊緣徘徊的表情,網友見後紛紛大笑:「牠根本要起飛了!」、「奴才懂抓」、「這隻貓好好取悅,我家的摸兩下就跑QQ」、「我可以幫牠抓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