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是披著羊皮的貓咪吧!日本長崎生物公園Bio Park最近分享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原來這天有一隻山羊看見一自動逗貓器,竟然做出超搞笑的反應引起一旁工作人員哄堂大笑,網友看了也忍不住表示:「這是當機了嗎?」。

▲日前工作人員看見山羊「凱薩琳」非常陶醉地站在自動動貓器前面。(圖/twitter帳號ngsbiopark)

原來這隻山羊叫做「凱薩琳(キャサリン)」,是這可愛動物區的小小人氣王。這天工作人員拿出貓房裡的蝴蝶自動逗貓器,想測試是否也能娛樂其他小動物,沒想到當他們放在凱薩琳的面前時,牠突然眼神呆滯,嘴巴微微張開、上唇跟著抖動,就這樣站在原地放空,原來牠似乎是將蝴蝶當成抓癢神器啦!

▲凱薩琳:好~爽~啊~(圖/twitter帳號ngsbiopark)
▲原來牠將逗貓器當成臉部按摩器,不僅享受地嘴巴微張,上唇還微微抖動!(圖/twitter帳號ngsbiopark)
▲凱薩琳:這感覺……好銷魂,俺要升天啦!(圖/twitter帳號ngsbiopark)

工作人員一邊捧腹大笑一邊將凱薩琳的反應拍了下來,並分享在推特上,沒想到短短不到一星期竟已累積超過15.6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太好笑了,眼神已說明一切」、「這才是自動逗貓器正確使用方法」、「出事了!羊羊當機了!」、「其實牠內心是貓吧?」、「抖動的嘴唇太有戲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凱薩琳:嗯?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圖/twitter帳號ngsbio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