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社群平台普及,網紅們也都積極經營社群帳號,透過網路與網友互動,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石頭,日前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臉書一直跳出成員「董仔」又回應了誰的貼文通知,讓他直呼:「我真的沒有想知道她幹嘛!」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以經典語錄系列在網上竄紅,頻道超過343萬人訂閱,而成員「石頭」,雖然身為幕後工作人員,不會在影片中亮相,已經結婚並育有二寶的他,經常會在社群帳號中分享生活趣事及家庭日常。近日石頭發出截圖,一整排的臉書通知都是「這群人 董仔回應了XX的貼文」,其中回應對象包括,焦凡凡、納豆、莫莉...等人。

石頭發文寫下:「為什麼FB 要把董仔的足跡 一直通知我!!我真的沒有想知道她幹嘛~ 可以放過我嗎?拜託啦!」貼文底下也釣出董仔本人回應:「哈哈哈哈哈你不要這樣啦!」、「有點害羞欸!」成員木星也表示自己的臉書則是一直跳出展榮展瑞的「足跡」通知。

【更多的石頭—追蹤石頭的FB吧!】

 

石頭全文。   圖:翻攝FB/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