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就要演全套!主人和狗狗之間都會有彼此才知道的小遊戲,國外網友就跟自家愛犬演了一齣「ㄅㄧㄤˋㄅㄧㄤˋ倒地」,沒想到奴才戲演完後,狗狗竟然不願意這樣結束,竟逼人類配合演完全套才心滿意足,一起來看看吧!  

狗狗和主人感情很好!(圖/TiKTok帳號:dankarlton)   

這天在一起玩ㄅㄧㄤˋㄅㄧㄤˋ遊戲!(圖/TiKTok帳號:dankarlton)   

狗狗配合倒在地上,但牠戲不停不願起來。(圖/TiKTok帳號:dankarlton)  

威那犬跟飼主感情很好,常常一同出去遊山玩水外,在家也是不掩飾自己的愛,大力舔吻人類的臉頰,這天飼主又無聊要跟狗狗一起玩「ㄅㄧㄤˋㄅㄧㄤˋ倒地」的遊戲,正常流程是主人比出槍的姿勢,狗狗假裝被射中倒地不起,隨後大力跳起來領食物吃,可這隻羅威那卻不願意做半套,硬是躺在地上動都不動,逼的主人假裝自己拿心臟電擊器救牠,這才心滿意足地跳了起來:「我活起來了!」。  

心臟電擊器預備!(圖/TiKTok帳號:dankarlton)   

入戲如此深的狗狗讓許多網友大爆笑,大家回覆說:「還好牠沒要主人繼續演開膛取子彈」、「這狗醫療知識很夠喔」、「演戲就要演全,死了記得要救啊!」、「支持狗狗出道!」。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