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同為炎上班底的薩泰爾員工「老K」言語霸凌,導致老K被網友挖出過去的演出中,竟使用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的梗,大開惡毒玩笑,遭到大批網友砲轟。而白冰冰今(4)日再度發聲,除了感謝大家關心外,更直言勸告老K「別踏著往生者血跡衝網紅路」。

白冰冰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當臉書朋友傳給我看那一段影片的時候,說不震驚、不難過是假的」,也實在不了解,這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也許他懷抱著現代進行式的自以為是酷、帥,不擔心他的趣味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只能勸告他,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更直言說到「這是不智的,若不想修正,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白冰冰也提到「一早醒來看到與聽到太多朋友與網友對我的支持、鼓勵及表達對社會現象的不安」,要在此特別謝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好友們「你們由衷的保護及愛惜我的心情,我深深感動」。

事實上,有網友翻出今年初老K在脫口秀節目中提到「說到冰冰好料理,那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而他回答「『小燕之夜』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明顯是拿24年前震驚社會的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的「撕票命案」作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