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培育出SISTAR、MONSTA X等人氣團體的南韓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昨(3)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有一名私生飯闖入公司後,竟去接觸男團CRAVITY的成員,而當場已報警處理,而今(4)日媒體更揭發該名私生飯的犯罪過程,該名女子竟在成員不願意的狀況下遭到撫摸身體部位,引發熱議。

經紀公司昨晚也發出聲明表示「大家好,這裡是Starship。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一名身分不明的人闖入了本公司大樓,與所屬藝人發生身體接觸。這個人未經許可擅自進入設有指紋辨識等安保裝置的本公司大門,靠近因行程正在等待的CRAVITY成員並碰觸到他的身體,當時和藝人同行的經紀人立即報警。到場的員警請該名女子離開現場並陪同去警局,但她不聽勸告且還在公司大樓前鬧事」,更提到公司已經將大樓內外的監視錄影畫面提供給警方,也說明了未經允許的闖入和強迫我們藝人進行不情願的身體接觸,而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最後公司也強烈表示「再次強烈重申,絕對禁止進入本公司大樓或藝人宿舍,之後如發生此類事件,將嚴懲不貸。我們也會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將盡全力保護藝人。為了藝人和粉絲們能安全見面,懇請大家積極合作」。據韓媒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昨日下午3點左右接獲報案抵達位於江南區的Starship娛樂總公司,並以涉嫌撫摸CRAVITY成員的身體部位,當場逮捕了20多歲的女性私生飯,警方也向韓媒表示「我們暫時未立案,因為還在調查當中,不方便公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