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昔日組成「三巨頭」,不但替球隊在2008年摘冠,在聯盟中也具有時代意義的象徵。然而三人當年為了「雷槍」Ray Allen轉隊一事鬧翻,後來有「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三巨頭」在2007-08賽季聯手之後,幫助球隊在東區崛起,2次打進總冠軍賽,拿下了一冠。但2012年之後,Allen因為和球隊有矛盾,因此決定加入熱火,也讓昔日隊友對他很不諒解。

不過《體育畫報》記者Chris Mannix在報導中透露,當年的恩怨隨著時間正慢慢被撫平。「真理」Paul Pierce就表示自己已經和Allen聊過,兩人已經言歸於好。

Pierce受訪時坦言當時知道Allen「投敵」,確實非常不爽,但已經過了那麼久,自己也慢慢釋懷了。而且之前有一次中國活動中,他們兩人對此事深度聊過,之後就冰釋誤會,不再心有芥蒂了。

另外,Pierce也直言自己相信在未來,Kevin Garnett也終有一天會原諒Allen,自己也期待當年先發五人能再次齊聚,那一刻想必會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