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面對國民黨中常會今(28日)下午有望敲定黨主席改選時程,被視為有利競爭者之一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被問及是否宣布參選,朱回應強調,會盡快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共同出席在台北市文山區舉辦的「幸福保衛站」發放愛心餐盒活動。對於外界關切參選黨主席意願。朱立倫表示,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會盡快討論,他們也會盡快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也稱,大家都知道,國民黨需要能快速回應,民眾對紓困、經濟困境、防疫工作等各項議題,他們會很快跟大家報告。

另就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日廣傳簡訊給國民黨員,提及國民黨民調沒有起色,被外界視為打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事。朱立倫附和稱,不只趙少康急,很多國民黨支持者都很急,他們要一起努力重振國民黨。

媒體追問,不僅朱立倫有「幸福保衛站」發放愛心餐盒活動,國民黨日前也發起愛心待用餐活動,雙方是否有互別苗頭的意味?朱立倫僅稱,他從2013年就開始推動幸福保衛站,全台灣願意推動幸福保衛站待用餐的,他們都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