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郵差暖心地為失去父親的孩子送信!英國萊斯特市一名郵差在父親節隔日工作期間,意外發現一封寄往天堂的信件,而收件人寫著爸爸,他猜想信件應為一位失去爸爸的小孩所寫。不過他擔心收件地址無效最終只會被當成廢件處理,於是決定通過臉書尋找寄信人,最後順利歸還信件,令對方動容不已。

「今天稍早,我在郵筒中發現這封寄往天堂的信件。」這名郵差在臉書上寫道 :「我試著尋找孩子的家屬,並且聯絡到他們,試著為孩子做些什麼。」

這名郵差分享他自己也沒有父親。

「作為一個成年人都會覺得很難過,更何況孩子呢?所以我想為這孩子做點什麼」,並希望網友幫忙提供孩子父母的線索。

根據《Fox News》報導,這條令人既心酸又感動的貼文很快吸引數千名網友的關注和留言,在他們的合力幫助下,僅15分鐘過後就成功找到了女孩西安娜 (Sianna Tully) 和她的母親莎拉 (Sarah Tully)。

當莎拉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也非常感動,因為她沒想到這一舉動竟然會在網路上造成那麼大的迴響。

「我的手機不停地出現通知鈴聲,接著我打開臉書發現是怎麼一回事,我很驚訝地告訴女兒說天啊,這不是西安娜的信嗎?」莎拉向福斯新聞表示。

媽媽解釋說,丈夫在女兒4個月大時逝世,自此她便獨力撫養女兒。有時候當女兒覺得難過或想念爸爸時,就會「寄信」向爸爸說「我愛你,我很想念你」。

最近適逢6月20日父親節,因無法與父親共度這個節日,於是西安娜決定給父親寫一封信,以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思念之情。

她還親手製作了一個信封,但她不知道這封信該寄到哪裡,於是就問她的媽媽莎拉。

莎拉很快想出了一個讓女兒滿意的答案:「九霄雲外的天堂」(Heaven, Cloud 9)。這樣,西安娜填好信封,就把它投進了住所附近的郵箱裡。

莎拉表示,收到退回的信件後,說自己不會拆開閱讀,因為那是女兒和父親之間的祕密,但她同時表示,她會將臉書上的溫馨評論印下來,連同信件一起收藏在盒子裡,等到女兒長大後,再還給她。

想念亡父,寄信到天堂要給爸爸的西安娜 (Sianna Tully) 。   圖 : 翻攝自Sarah Tully 臉書

西安娜 (Sianna Tully) 與在她4個月大時就過世的爸爸。   圖 : 翻攝自Sarah Tully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