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的婚變消息持續為外界關注,日媒《週刊女性PRIME》27日報導,針對千名日本主婦進行調查,問及最令人訝異的不倫明星,福原愛竟以超過3成票數,壓倒性成為榜首。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PRIME》報導,該週刊針對1000名主婦進行調查,提及近年來爆出不倫戀的日本演藝人士,誰最讓人驚訝排行。其中,福原愛以336票居冠;主持、演藝、歌壇三棲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排名第2;第3名則是知名男演員東出昌大。

傳出婚變消息的福原愛,日前遭記者跟拍,直擊和高帥男出遊橫濱畫面,並於日本當地引起軒然大波,而網友們也紛紛揭露投給福原愛的理由。由於許多日本人從福原愛還小時便關注至今,不僅表示「和福原愛小時候印象不同」、「常看到福原愛全家合照,婚變消息令人震驚」、「童顏優等生竟是輕浮的蕩婦」等,更有網友痛批福原愛「自私」,尤以60歲以上家庭主婦對小愛的批評最為強烈。

排名第2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則是於2016年和「極品下流少女」樂團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傳出不倫戀,由於過去曾為零醜聞藝人,消息傳出後也震驚許多網友;另外,夫妻檔皆為知名演員的東出昌大,於2020年妻子渡邊杏懷孕期間,和當時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出軌,最後於去年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