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有這麼睏嗎?網友張小姐日前在粉專分享一組照片,這天她的愛貓「寶迪」正在上貓砂,由於牠靜止不動、表情嚴肅讓張小姐覺得很有趣,把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許多網友看了都質疑:「貓咪是不是上到一半睡著了?」。

張小姐養了一隻自備「黑鬍子」的英短「寶迪」(圖/粉專寶妹&寶迪 喵嗚授權提供)

牠只要無聊或精力旺盛時,就會找姊姊「寶妹」打鬧(圖/粉專寶妹&寶迪 喵嗚授權提供)

這隻喜感十足的英短賓士「寶迪」目前一歲三個月,天生圓臉還自備「黑鬍子」是個帥氣的小男生。當初張小姐擔心四歲的貓姊姊「寶妹」無聊,才帶回寶迪跟牠作伴,寶迪雖然個性膽小愛撒嬌,又愛吃肉條還會抓蟑螂當玩具,但是吃飯時相當有規矩,會等寶妹敲碗才一起吃飯,只是有時太過「精力旺盛」,就會開始找姊姊打架。寶迪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經常睡眼惺忪,總是瞇著眼睛,因此常常看不清楚牠「是否清醒」!

日前寶迪在上廁所,張小姐見牠一動也不動就拍了下來,卻被網友懷疑牠「是否清醒」?(圖/粉專寶妹&寶迪 喵嗚授權提供)

寶迪的眼睛究竟有沒有張開?(圖/粉專寶妹&寶迪 喵嗚授權提供)

寶迪:Why so serious?本喵眼睛有張開啊!(圖/粉專寶妹&寶迪 喵嗚授權提供)

日前牠在上廁所,一本正經地一動也不動,張小姐看了覺得很有趣,原本只是拍下照片想分享牠的可愛,沒想到網友看了全歪樓笑說:「只是上個廁所,why so serious?」、「照片放到最大才看得到充滿殺氣的眼神」、「照片要調到最亮」、「有張眼,跟沒張眼一樣」、「實在很困難……看不到目啾啦」、「到底是不是睡著了?」。

來看一段寶迪與寶妹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