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8日深夜被週刊直擊與一名高壯男子於街頭散步。對此,陳玉珍今(25日)於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受訪時撇清兩人關係,笑稱「我很冤,那個不是我男友!」「這樣說害我少很多機會」,同時也公布了自己的擇友條件,未來的男友要能接受自己的忙碌行程。

18日晚間,陳玉珍被《周刊王》捕獲,和一名戴著眼鏡的高壯男子,肩並肩走在大安區街頭,互動十分親暱。該名男子貼心搭肩,甚至擔心陳著涼,輕輕為她披上外套,讓外界好奇是否就是她的護花使者。

此前陳玉珍也曾自曝使用交友軟體,使用清秀美照並化名「Jessica」找尋真愛,對愛情似乎懷抱很大的憧憬。

陳玉珍今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在訪問結束前最後一分鐘,被主持人黃暐瀚追問到與高大男子散步一事。陳玉珍聞聲嬌羞說道「我很冤耶!那個也不是我男友」,並抱怨消息一曝光「害我少很多機會」。

黃暐瀚繼續往下問,陳玉珍則強調自己現在「真的沒有男友」,撇清兩人關係之餘,也給了廣大單身男子一個機會!談及過往使用交友軟體的歷史,陳則表示,因為公務太忙沒有空,換了新手機後又忘記了帳號密碼,想登入都沒辦法。

陳玉珍接著說,她每天都很忙,工作到晚上後還要應酬,平常除了金門、台灣來回飛,時不時也需要拜訪散佈全台各地的同鄉會。「要交男朋友可以啊,看男生是否接受晚上10點之後開始約會」她喊話,直言雖然還未列「交男友」入工作清單,但如果有也不錯。

相信愛情的陳玉珍,曾經使用交友軟體被網友捕獲。   圖 : 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Ck101 臉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