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1日發射了兩枚導彈之後,根據韓國的最新訊息,北韓在今天 (25) 日早上,再度發射了飛彈青瓦臺也謹急召開安全會議。

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25日消息,北韓今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在就飛行物類型等具體情況進行分析。據韓聯社援引軍方消息人士報導,北韓可能進行了彈道飛彈的發射。

南韓總統府發言人康珉碩今日向記者發送消息稱,青瓦台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舉行國家安全委員會常任委員緊急會議,就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一事進行研判。韓國軍方目前正在分析該飛行器的座標、射程、射高等等性能的數據。

此前綜合媒體報導,北韓21日亦曾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了兩枚短程巡弋飛彈。這是北韓自去年4月14日以後,時隔11個多月再次發射飛彈,也是自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次發射。

青瓦台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舉行國家安全委員會常任委員緊急會議,就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一事進行研判。   圖 : 青瓦臺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