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寵物的都知道,每次出門前都是一個心理戰爭,原本慵懶的毛孩在這瞬間會想出各種辦法挽留Twitter @hyo_otan某日準備出門,回頭要帶上門把時遇到此情況看這三隻濕潤的眼神,實在好心疼啊!

貓貓們:泥要去哪裡?(圖/Twitter @hyo_otan)

貓貓們:不帶我們去嗎?嗚嗚嗚(圖/Twitter @hyo_otan)

這位日本奴才一回身看到這超融化人心的景象,三顆貓頭像醬油丸子串一般排排站縮在門縫,圓圓的眼睛中寫滿了好奇及不捨,像是恨不得從門縫擠出,跟奴才一起出外遊玩!這一串的陣型也非常特別,除了下方兩隻貓貓有立足點最高的貓咪居然是騎在中間的,這平衡感簡直能成為未來貓咪啦啦隊的儲備幹員啦!

在家裡也愛看(圖/Twitter @hyo_otan)

其實這幾隻貓咪除了出門外,連奴才在家中的模樣牠們也很有興趣,到哪都能看到貓貓們從門縫偷看的好奇身影!這幾隻貓貓偷看照於Twitter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們留言說:「貓咪串!」、「這三隻太可愛~」、「會捨不得出門!」、「立刻取消所有事回家」。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