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宣布將於4月23、24、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昨(18)日深夜無預警發文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即將和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合作全新電音英文單曲,讓粉絲們無比興奮和激動。

蔡依林昨晚發文宣布將和R3HAB合作的全新電音英文單曲《Stars Align》,這首歌以電子舞曲為整體框架,同時加入R3HAB擅長的電音節奏,讓整首歌曲充滿動感且層次分明,搭配上Jolin極具特色的咬字和獨特的聲線,完美融入到舞曲風格中。這也是蔡依林和R3HAB的首次合作,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碰撞出全新火花,對歌曲的製作也充滿新鮮感和挑戰性。

R3HAB表示自己一直不斷在突破音樂界限以及探索不同的音樂風格,這次的合作更加激發他對音樂的創作和想像,Jolin也表示剛收到demo的當下就覺得很喜歡,歌曲的旋律和節奏更讓她「想要跳舞了」。兩人合作消息一曝光就網路上造成轟動,粉絲們直呼太期待、太幸福了。

蔡依林深夜曬合照宣布喜訊。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