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櫻花季結束後,桃花季緊接著到來。園區內被一片片淺粉色到豔麗桃紅的花海覆蓋,甚至還能看見非常稀有的桃花品種,預計到4月中旬都是最美花期,喜歡賞花的旅客可要把握機會!

武陵農場園區內種植的桃花,有七寸桃、黃金桃、長澤、玉板、阿布及中津等多種,七寸桃是觀賞用稀有品種的。桃花們分佈在桃山瀑布與露營區交叉路口前的桃子園,以及桃花莊、旅客服務中心、蝴蝶館前和別館,每區呈現的桃花色都不同。

武陵農場副場胡發韜提到,武陵農場種植的七寸桃,是觀賞用稀有品種,主要種植在蝴蝶館前,數量極少。其餘主力部隊皆為水蜜桃花,主要集中在桃子園及桃花莊一帶。

其中,黃金桃、長澤屬於早桃,目前花開正盛。玉板、阿布及中津則屬於晚桃,預計3月底至4月中開花,想要一睹桃花滿佈山野的旅客,可趁著4月清明連續假期,來場桃花花海之旅。

武陵農場園區內種植的桃花,有七寸桃、黃金桃、長澤、玉板、阿布及中津等多種品種。   圖:取自粉專「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預計到4月中旬都是最美花期,喜歡賞花的旅客可要把握機會。   圖:取自粉專「武陵農場 Wuling 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