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某天點了外送準備下樓取餐時,沒想到外送員全程目光不在他身上,等他發覺真相後,就引來不少同行笑翻直呼「這是本性!」
原PO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上發文,表示自己租的套房一樓是一間檳榔店面,然而某天叫了外送準備下樓取餐時,發現外送員是一名阿伯,當下他便揮了手致意一下,讓阿伯知道是他點的餐。
但尷尬的是,這名阿伯的目光完全不在原PO身上,反而都在關注檳榔店面內的女子!原PO透露,外送員到達後先向他致歉「不好意思,看錯人了」,隨後送上餐點,但當原PO道謝後,就讓她無奈直呼「但是我發現阿伯的眼光也不在我身上,阿伯是看著妹子然後對我說謝謝.........」。

▲原PO指出,阿伯送餐來時,目光全程都在檳榔店內的女子身。(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一曝光,就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這是本性!不只有阿伯」、「他心有餘力不足,剩眼睛能夠吃豆腐,多看兩眼就原諒他吧」、「你是不是在意阿伯的眼光不在你身上」、「阿北一直看你你才要怕吧」、「這不能怪阿伯,大概很多男人都會」、「外送也需要一點精神上的小費福利!哈哈哈妹子是精神上的小費」、「這是阿伯送餐快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