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要變身了嗎?不少喜歡貓咪的人往往也喜歡貓咪圖案相關的小物,而日本一名貓奴日前突發奇想,利用黏土製作「貓咪腳掌」黏在竹籃下當作裝飾,沒想到才進行到一半就被貓皇亂入,產生異想不到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說:「變橘貓車車了!」。

日本一名巧手貓奴將竹籃加上黏土貓腳時,做到一半橘貓「Shiba」立刻跑來試坐(圖/twitter@SHAKEhizi_BSK)

這名推主飼養了五隻貓咪,全都是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浪浪,身為超級貓奴的推主經常在網路分享貓咪的生活趣事,養貓久了自然也喜歡與貓相關圖案的小物。某天推主觀察到橘貓「Shiba」很喜歡將自己塞在任何紙箱或容器裡,因此突發奇想利用黏土製作出「貓腳」並黏在竹籃下,沒想到推主做到一半去洗手間回來時,Shiba早已在竹籃裡窩好窩滿,由於牠的顏色與竹籃及黏土貓腳相似,看起來就像是Shiba穿破竹籃,完全無違和感啊!

由於畫面看起來很像Shiba的貓腳掌穿破竹籃,黏土的顏色又與毛色相近,意外地無違和感(圖/twitter@SHAKEhizi_BSK)

黏土烘乾後,更像真的貓腳掌了(圖/twitter@SHAKEhizi_BSK)

Shiba:沒看過橘貓車車嗎?(圖/twitter@SHAKEhizi_BSK)

推主後來在紙盒加裝白色貓腳,Shiba果然又馬上進去試坐(圖/twitter@SHAKEhizi_BSK)

看起來就像走路走到一半睡著了啊!(圖/twitter@SHAKEhizi_BSK)

其他貓咪也來試用,看起來也很搭呢!

 

推主萬萬沒想到Shiba的亂入照竟然在短短幾天就吸引超多網友喜愛,還紛紛留言表示:「乍看真的以為是貓咪突破籃子了」、「天竺鼠車車算什麼,橘貓車車更可愛」、「跪求推主量產販售」、「這也太療癒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