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星Steve Nash本季接掌籃網兵符,同是球員退役的勇士教頭Steve Kerr認為兩人面臨的處境大不同,尤其在James Harden加盟後,和Kevin Durant、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陣容大換血,因此Nash要學習的可多著呢。

Kerr首年執教勇士時就有「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撐腰,相較籃網本季前陣容大洗牌,除了Irving,Durant剛傷癒復出,Harden開季加盟,三巨頭還在學習如何配合。

Kerr認為這就是Nash需要多付出心力的地方,「他和我那時候相比差太多了,一樣的地方是我們都沒有執教過,有很多要學習的。大家都知道Harden加盟後,Nash的陣容大換血,他無疑有更多事情要做。」

Kerr說,「不過我想,他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無論何時,你都希望你執教的是一支很有天賦的球隊,而非重建中的隊伍,前者讓你有機會從中學習和累積經驗,也能贏球,這比每場比賽要學習又會輸球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