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老三籃網今(11)日回到主場迎戰溜馬,上半場打完就領先32分,Kyrie Irving攻下全場最高35分,James Harden也有「雙十」,連手率隊以104:94獲勝,終於在沒有Kevin Durant的時候終止3連敗。

Durant因本月5日接觸新冠肺炎確診者被迫隔離,這段時間籃網苦吞3連敗,連主帥Steve Nash都嘆Durant在不在差很大。預計下一場作客勇士時才能歸隊。

不過好消息是,受到手指傷勢影響的Irving今天可以出賽,還完全沒影響手感,上半場攻下最高16分,Harden也挹注13分,籃網在第二節攻下35:12,上半場打完取得62:30大幅度領先。

易籃後,溜馬慢慢找回準心,第三、四節都突破30分,但籃網上半場建立龐大領先優勢,最後陸續換下主力陣容,才讓溜馬追到只差10分落敗,溜馬全場命中率不到4成。

Irving攻下全場最高35分8助攻4籃板,Harden繳出19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儘管全隊僅4人得分上雙但也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