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部分的貓咪都害怕掃地機器人,不過也有少數貓咪不會害怕甚至還會玩起這類的家電,日本一名多貓家庭的推主就飼養了一隻喜歡坐在掃地機器人上的英國短毛貓,只是這天當牠搭乘掃地機器人「巡視領土」時,不小心發生意外,讓這段影片分享短短不到兩星期就吸引超過356萬人次觀看!

「Tino」是一隻6歲的英國短毛貓(圖/[email protected]

牠的同居夥伴還有另外5隻貓咪與2隻雪貂,飼主經常在網路分享牠們的生活趣事(圖/[email protected]

推主@2oniTomo家裡飼養了6隻貓咪與2隻雪貂,常常在網路分享牠們有趣的生活日常,日前推主入手了一台掃地機器人,果真吸引6歲的「Tino」的關注,由於牠對這部新來的機器太好奇,推主靈機一動在上面放置貓皇最愛的紙箱,並將Tino放在紙箱裡,沒想到Tino不僅沒被嚇跑,反而自在地坐在裡面,讓推主非常驚訝。但是日前當Tino又跳進掃地機器人上的紙箱,帥氣地坐著「巡視領土」時,沒想到掃地機器人一個「華麗的轉身」,竟然將Tino「連貓帶箱」不小心甩下來,Tino就這麼被掃地機器人出賣大露洋相,讓推主忍不住笑說:「偶爾也是會發生意外啦!」,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由於Tino不怕掃地機器人,推主在上面放了紙箱,Tino果真喜歡待在上面(圖/twitter@2oniTomo)

Tino:朕今天又來巡視領土啦!(圖/twitter@2oniTomo)

橘貓:你在幹嘛? Tino:我在檢查掃地機器人有沒有認真工作!(圖/twitter@2oniTomo)

Tino:地板看起來很乾淨,不錯不錯~(圖/twitter@2oniTomo)

沒想到下一秒掃地機器人一個轉身,Tino「連貓帶箱」就被甩下來啦!(圖/twitter@2oniTomo)

 

網友看了都笑噴表示:「大型翻車現場」、「上車還是要記得繫好安全帶」、「掃地機器人:給我下來!」、「就說頭手不能伸出車外齁」、「阿伯!出事了,阿伯」、「看來是該買一台掃地機器人了」。

Tino:可惡~不高興就說啊,害朕出糗是什麼意思!(圖/[email protected]

同場加映Tino搭乘掃地機器人初體驗,感覺相當淡定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