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影片打發時間的網友,會發現有許多待在台灣的韓國Youtuber,日前韓國歐膩「Haeda」分享了來台灣改變的四個習慣,而原來在韓國Haeda都是早上洗澡的,在台灣卻意外改變了。

因為不同的國籍、不同的文化,因此有了不同的生活習慣,究竟韓國女生來台灣之後,會改變什麼樣的生活習慣,Haeda是剛接觸Youtube的韓國人,而因為他可愛的歐膩外表,以及總是不會念中文的口音、互動等,都讓許多網友喜歡,日前Haeda分享了四個改變的習慣,「從早上洗澡變成晚上洗澡」、「開始穿室內拖」、「不常吃宵夜」、「更有環境保護的意識」。

Haeda解釋因為韓國有地熱,因此在韓國基本不穿室內拖,但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地熱,才會有這樣的習慣;Haeda在韓國,每天都會吃宵夜,而在台灣已經少吃很多宵夜了,卻不知道為什麼更容易胖,讓他十分難過。在影片中,Haeda的中文越來越流利,也讓網友欣慰說「嘿噠中文越來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