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是不可或缺的習俗,網紅「黃氏兄弟」利用了台灣最傳統的辦桌,宴請二十五位網紅共同來圍爐,更請來「海底撈」到府服務,全都搬到家中服務,連變臉、甩麵表演都不缺席,這樣的服務金額竟要上萬元。

因應疫情,政府呼籲在家圍爐,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而在桃園本土案例爆發時,也接近過年,許多店家抓緊推出外送方案,以及冷凍的過年菜等,火鍋在圍爐絕對是不可少的,名店「海底撈」也推出了外送服務,而不同的是連表演服務也一起到府服務,日前網紅「黃氏兄弟」宴請了25位網紅們到家裡辦桌,破費花錢請海底撈團隊前來服務。

所有豪華套餐以及食品毫不吝嗇,黃氏兄弟後詢問大家認為這樣的價格多少,最終公布買30人份請25人的價錢要「三萬元」,讓許多網友心疼說「也太貴」,但也有人認為到府服務且表演都有「一人大概一千二,可接受的範圍」。

網紅們為表演開心。   圖:翻攝Youtube/黃氏兄弟

網紅們開心看表演。   圖:翻攝Youtube/黃氏兄弟

海底撈到府服務3萬元。   圖:翻攝Youtube/黃氏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