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明尼蘇達灰狼發揮出色的後衛Malik Beasley,因為之前拿著步槍對準一對夫婦和他們十幾歲的女兒,因此今天被判120天監禁,判決將在季後執行。

24歲的Beasley去年非法持有大麻,還持械恐嚇,雖然之後達成認罪協議,他的毒品罪被撤銷,不過另一項指控卻依舊被定罪,考慮到他正在球季中,此懲處會在季後執行。

Beasley過去曾待過金塊,沒有太多發揮空間,轉隊到灰狼後慢慢找到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雖然球隊因為傷兵多而影響戰績,但他場均可轟下20.5分、5.2籃板,相當不錯。

這位好手從來不缺天賦,不過他的場外麻煩不斷,卻讓球隊相當困擾,除了這次誇張的行徑外,他還有挑釁鬥毆NFL球員以及出軌Scottie Pippen前妻Larsa等「豐功偉業」,場外生活相當豐富。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