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邏輯就是這麼無厘頭啊!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米尼拉(みにら)」,這天牠與飼主玩捉迷藏、很努力地找地方躲起來,但是飼主找到牠時不禁笑了出來,因為牠躲貓貓的方式讓人相當傻眼!

「米尼拉(みにら)」是一隻吃可愛長大的貓咪(圖/twitter@minira_diary)

飼主從牠還小的時候就經常為牠裝扮,讓牠坐擁不少粉絲(圖/twitter@minira_diary)

米尼拉的一舉一動都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圖/twitter@minira_diary)

雖然米尼拉目前只有7個月大,但是靠著可愛外表與旺盛好奇心,在網路上坐擁不少粉絲,而飼主還特地為牠設立推特與影音帳號紀錄牠的生活日常。這天米尼拉又跟飼主大玩捉迷藏,牠好不容易爬上窗簾架,想要隱身在高處,只見牠將身體橫趴在軌道上,一張小臉埋進軌道中間,以為遮住眼睛就沒人看見牠,但是卻忘了肚子蓬鬆的毛全都「露餡了」,讓飼主笑到不行!

這天米尼拉與飼主玩捉迷藏,竟然爬上窗簾的軌道(圖/twitter@minira_diary)

以為遮住自己的眼睛,別人就不會發現牠,殊不知小肚肚的毛已經露餡了……(圖/twitter@minira_diary)

米尼拉:我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我怎麼這麼厲害啦!(圖/twitter@minira_diary)

網友看了照片都紛紛留言:「遮住眼睛就躲起來了」、「太可愛了讓人無法抗拒」、「雖然有保護色,但是還是很明顯啊」、「真的是『躲貓貓』」、「會不會太強人所難?我是說對飼主來說」。

米尼拉:躲在那裡,對奴才來說難度會不會太高?鏟屎的會不會找不到我?(圖/twitter@minira_diary)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