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立桃園醫院清零計畫在昨(7)日成功達標,總部位於台中市的歐客佬精品咖啡上周動員百餘名員工,趕工製作1000份印有向部桃醫護致敬的客製化掛耳咖啡包,於上周六寄達部桃,並由員工親筆寫下感謝詞語的愛心便利貼,讓無私奉獻的醫護人員在卸下重擔後第一時間品嚐到最好的咖啡,慰問他們的辛勞。

歐客佬精品咖啡指出,送出的1000份掛耳咖啡是採用2019年世界盃烘豆大賽第一名、俄羅斯籍烘豆大師的配方,緣自於歐客佬今年與世界盃烘豆大賽前三名烘豆大師合作,預計推出的「世界頂級烘豆大師調配豆」全球獨家風味,這三位大師分屬於俄羅斯、羅馬尼亞及波蘭,原本今年三位大師要把他們得獎的咖啡配方親自帶來,但因全球疫情爆發,三人無法前來,不過他們已經將配方跟烘焙曲線,先寄過來台灣。

歐客佬精品咖啡指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院內感染,這一個月以來,最辛苦的就是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僅24小時不分晝夜輪班全心抗疫,所有的辛勞和汗水都讓大家非常感動。負責人王信鈞提出要送世界冠軍咖啡給部桃醫護人員的構想,馬上獲得員工們的支持,先由美工設計專屬的包裝,上頭印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標誌,另寫上「感謝您無私的奉獻!全民防疫,台灣加油!Thank You」, 大家再分頭用愛心便利貼寫下祝福詞語,讓收到咖啡的醫護人員感受到全民對他們的感謝。

歐客佬員工把咖啡裝箱後,貼上寫有祝福語的愛心便利貼。    歐客佬/提供

歐客佬動員百餘名員工為部桃醫護製做客製化掛耳咖啡包。   歐客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