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叫醒你的是夢想、還是鬧鐘呢?對於網友沙拉魚來說叫醒她的竟然是「鸚鵡」!沙拉魚家裡飼養月輪鸚鵡「酷羅小不比」、簡稱「酷比」,現在才8個月大小小年紀的牠、其實身懷絕技很會說話、這個技能還能當媽媽的「專屬鬧鐘」呢!

月輪鸚鵡「酷羅小不比」(圖/網友Sara Fish授權)

 

月輪酷比個性活潑很「搞威」、口頭禪是「叩嘍叩嘍」很喜歡吹口哨,此外還會學公雞叫「狗狗ㄍㄟ」、學貓叫「喵~」、學狗叫「汪汪汪」發音清楚完全難不倒牠,網友沙拉魚在鸚鵡社團分享酷比說話影片、並笑說:「最近叫醒我的不是公雞,是學會了公雞叫的我家鳥XD」先來看看影片!

被托鸚中心認證的吃貨!(圖/網友Sara Fish授權)

酷比學叫的可愛影片在社團爆紅,許多網友看過紛紛留言說:「我家的只會鬼叫」、「好可愛的奶音喔~」、「跳走那幕好可愛!」、「講完還得意的搖屁股轉身」、「殭屍跳很可愛」、「別人的鳥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酷比的才藝讓主人感到相當驕傲呢!

採買中!(圖/網友Sara Fish授權)

喜歡自己大口大口喝奶(圖/網友Sara Fish授權)

其實養這隻酷比前,沙拉魚曾收養過一隻月輪、只養短短兩星期就不幸當天使了,當時因為這件事感到非常傷心,後來再養酷比,內心只希望牠健康開心長大,酷比雖活潑愛玩,但知道主人忙著做事,就會在一旁自己乖乖玩的很開心,現在八個月大還願意喝晚安奶、堅持自己大口大口吃,雖然因工作需要出差,固定將酷比安置在托鸚中心,但懂事的酷比很快就適應環境,只顧吃被笑說是吃貨一枚!酷比的出現帶給主人許多歡樂與慰藉。

酷比默默陪媽媽做事,不吵鬧!(圖/網友Sara Fish授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