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想來幫忙呢?貓咪們是種充滿好奇心的生物,對於沒看過的東西倍感興趣,尤其這東西為長條狀又會晃的話,絕對逃不出活力滿滿貓偵探們的偵查日本一名推主Twitter@tsukino_meito日前與丈夫在使用「伸縮長捲尺」測量床架的高度時,家裡的三歲公貓Tsuna(つな)突然跳來,幫忙按住了長捲尺的尾端,儼然就是個測量小助手的姿態!

Tsuna:哇!這什麼好酷!喔咳咳~偶來幫忙的啦!(圖/Twitter@tsukino_meito)

此照片上傳Twitter後獲得廣大網友的注意,目前已獲40.7萬顆愛心,留言中也出現數名網友留下自家貓貓對長捲尺反應的照片,一起往下看:

網友:這我家的助手啦,請多指教!(圖/Twitter@youzi29)

哎呀這助手就有點搗亂啦!(圖/Twitter@Karintoissyo)

看來貓貓們對於長條物確實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看到長捲尺伸縮晃動的模樣,都打著來幫忙的旗幟,卻是在一旁搗亂、玩耍啊!對於這些可愛的貓貓們,網友們也留下留言:「回家試試看!」、「貓貓小助手~」、「我也想要助手幫忙!但牠怎麼都不來呢T_T、「我家的只會"幫忙"吃^_^」

主人從事繪畫工作Tsuna似乎也很想幫忙呢!(笑)

Tsuna:嗨人類!(圖/Twitter@tsukino_meito)

Tsuna:你的小助手上線啦!(滑出)(圖/Twitter@tsukino_meit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