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將滿33歲的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近日達成生涯17000分里程碑,並表示自己還處於巔峰期,塞爾提克傳奇「真理」Paul Pierce也認同,「我真的相信他的狀態還能再堅持個6、7年沒問題。」

勇士昨天不敵塞爾提克,但Curry奮力攻下38分,這也讓他生涯總得分來到17011分,成為勇士隊史第2位突破17000分的球員,僅次於Wilt Chamberlain的17783分,預計再打28場就能突破,成為勇士隊史得分王。

Curry感覺自己像是20多歲還在巔峰期,不擔心自己狀態很快會下滑,並期待自己能持續前進,取得更多成就。

Pierce也認同Curry的這席話,「那是真的,他是名出色的球員,每個賽季都在努力追求進步,他並不太仰賴太多運動能力,從他的控球、投藍方式來看,我真的相信他還能再堅持個6、7年沒問題。」

Pierce也看好勇士在Curry的帶領下再次奪冠,「如果勇士可以在他身旁安排一些好的球員,那麼我認為魔法會再次降臨到他們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