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MAD Team戰隊稍早宣布人事異動,手捧兩座AIC國際賽冠軍以及三座GCS聯賽冠軍的「大師兄」Yuzon正式退役,這位長年鎮守凱薩路的邊路選手,曾在2020夏季賽奪冠後表態這將是他最後一場GCS比賽,並希望能在AIC風光奪冠後退役,而他最終也身體力行實踐了此事。

MAD Team官方臉書寫下:「幾乎每屆的世界賽舞台上都會有個身影,背後寫著Yuzon;老將的戰功彪炳,無須再多做證明;從加入到職業聯賽以來,一路努力不懈;面對過家人的不認同到溝通與理解,也經歷過隊友間的磨合與人員的更動、體驗過舞台上勝利奪冠的滋味、也嘗過舞台上低潮挫敗的感覺,創造過第一次的打好打滿GCS冠軍賽,讓MAD成為第一支拿下雙冠的隊伍、也寫下世界賽上第一次讓三追四的歷史,拿下職業生涯中最後一座冠軍,不留遺憾的劃上完美的句點。」

Yuzon分別在J Team與MAD時期各奪一次AIC冠軍。 圖:Garena提供

MAD Team表示,Yuzon在離開職業賽場後,不管未來人生規畫如何,相信大家都會全力支持他,「接下來的路,或許Yuzon不會再一起陪我們走了,但我們會繼承他『大哥的意志』繼續在傳說戰場寫下更多屬於MAD的傳說時刻『Yuzon Out!』」

現年25歲的Yuzon擁有三年半的《傳說對決》職業經歷,生涯起步於J Team的他在2018年隨隊友奪下隊史及個人首座GCS冠軍與AIC國際賽冠軍;隨後因戰隊因素,奪冠成員轉往MAD Team繼續發展,在經歷2020年人員更替與重新磨合後,終於在年末再度打出風采,不僅再次奪下GCS聯賽冠軍,更於去年底的AIC國際賽扮演黑馬一路闖進總決賽並勇奪冠軍金盃。

Yuzon曾三度摘下GCS聯賽冠軍,其中兩次是在MAD Team時期。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