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今(1)日遭巫師逆轉以146:149吞敗,根據美國媒體統計,本季單場最高是今日巫師的149分,以及此役前騎士的147分,而苦主都是籃網,這也呼應了自James Harden加盟後,籃網防守效率掉到聯盟最差的問題。

根據美國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今天之前本季單場最高得分是騎士的147分,今年1月21日,騎士在二度延長賽中以147:135擊敗籃網。而今天巫師以單場149分改寫本季新高。

此外,自從籃網交易得到Harden後,籃網的進攻效率高達122.6高居聯盟第1,但防守效率僅119.9為聯盟最差,紛紛排進史上之最。

不過Harden今天因左大腿傷勢休兵,今天被對手轟下新高也不完全能怪Harden,為了交易操作,籃網本季至今確實禁區戰力較薄弱,目前也正在積極補強中。

而籃網新三巨頭聯手,進攻火力不在話下,昨天三缺一Kevin Durant輪休,Harden轉隊後第3度繳出「大三元」和Kyrie Irving聯手領軍,繳出籃網隊史單場得分新高1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