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今(31)日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一個在場上飆外線,一個在場邊當球評也能連線,Curry攻下全場最高28分,率勇士終場以118:91獲勝。

「浪花弟」Thompson開季前練球造成阿基里斯腱撕裂傷,連2個賽季報銷,目前順利復健中,也時常看見他隨隊在場邊當啦啦隊,今天改當球評,還有一次Curry出手後投進前,Thompson馬上預言會命中,「之前我看過這種球很多次了。」

Curry今天三分球8投6中,全場繳出28分7助攻5籃板,全隊5人得分上雙,首節就攻下29:17打出氣勢,隨後每節得分都超過活塞,無意外以雙位數差距贏球,目前以11勝9負排在西區第8。

反觀活塞進攻當機,全隊僅2人得分破雙位數,Jerami Grant、Josh Jackson各繳18分和17分,當家球星Blake Griffin全場8投1中,僅拿5分3籃板,無緣延續前役擊敗衛冕軍湖人的氣勢,仍排在東區倒數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