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烏迪爾時隔1,799日重返LCK賽場後,昨(29)晚在LEC賽場上又迎回一隻老牌英雄回歸,SK戰隊的打野選手Tynx在對上S04的比賽中選擇了蒙多醫生回歸打野位,不過最後不幸落敗。這是蒙多醫生自2016年於LPL春季賽以來,5年以來第一次以打野身分登上主要賽區的野區戰場。

作為《英雄聯盟》元老英雄的蒙多醫生,近年雖然稱不上完全絕跡於職業賽場,但大部分戰隊都選擇讓他在上路出場,反而讓他遠離當初主要出戰的野區舞台。但昨晚,SK戰隊的打野選手Tynx在對上S04的比賽中選擇了蒙多醫生,他選用霜火霸拳搭配全坦裝面對潘森,最後打出5/2/2的戰績,不過隊伍最終在S04下路凱莎成功成長下不幸落敗,SK吞下3連敗戰績滑落到1勝3敗並列第7名。

根據紀錄,蒙多醫生在昨晚以前,前一次在四大主要賽區出戰野區是在2016年1月31日於LPL春季賽的比賽,當時LGD戰隊的Xiaoxi選用他在一場近54分鐘的比賽中取勝,距離本次再度於主要賽區打野位出場已有5年之久。上週DRX打野選手Pyosik也把烏迪爾時隔1,799日重新帶回LCK賽場,並且從他之後烏迪爾至今已經有37次出現在各級職業賽場上,顯見在新道具系統的改變下,許多英雄再次擁有了出場潛力,日後也可以期待有更多的英雄以創新的姿態在職業賽事中登場。

蒙多醫生昨晚被SK戰隊的打野選手Tynx重新帶回野區職業賽場。   圖:翻攝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