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Twitch將攜手人氣實況主夥伴於2月1日起至15日為觀眾帶來一系列豐富的新年限定活動。

首先開跑的是「哞喜哞喜紅包賽」,人氣實況主等將從2月1日至2月3日一連三天挑戰三款超夯遊戲:去年年末Twitch排名前五大的熱門觀看遊戲「太空狼人殺」《Among Us》、療癒型「吃雞」遊戲《超級動物大逃殺》及全球瘋玩的線上大逃殺《Fall Guys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爭奪總獎金三十萬元的大紅包和羅技電競無線系列周邊產品等好禮。知名電競賽評主播與實況主湯米吉祥凱琪Krapy也將在Twitch新年特別節目中組隊PK,挑戰動物比手畫腳及雀神麻將爭霸。

「哞喜哞喜紅包賽」2月1日開跑請來超強大賽評陣容(主播賽評由左至右:Uzra、蝦愛橘子、貝克、易先生、鳳梨妹) 圖:Twitch

首波新年活動「哞喜哞喜紅包賽」2月1日開跑   Uzra、易先生、鳳梨妹、蝦愛橘子和貝克都來當賽評!

Twitch首波新年活動「哞喜哞喜紅包賽」將於2月1至3日晚間開賽,總共超過百名選手將在TwitchTW官方頻道挑戰近期超夯的三款遊戲《Among Us》、《超級動物大逃殺》及《Fall Guys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爭奪總獎金三十萬元的大紅包和羅技G913 TKL無線機械式遊戲鍵盤、G733無線RGB炫光電競耳機麥克風等好禮。《Among Us》賽事將由易先生Uzra鳳梨妹當任賽評,三位不同的邏輯推理一定會激出有趣的「笑」果;本次參賽選手還有Among Us 網路討論聲量第一的Kyo,以及討論聲量名列十大、重出江湖比賽的偷米,更吸引爐石戰記大台的羅傑參加,都是超熱門的神級選手!《Fall Guys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賽事除了一樣有易先生當任賽評,這次更邀請到 Twitch 87 實況日的本遊戲賽事冠軍蝦愛橘子和擅長各類遊戲的好爸爸貝克加入。不論是想要看蝦愛橘子的播報處女秀,還是懷念貝克播報的觀眾都千萬別錯過!本場選手更有在英雄聯盟竄紅的冠緯、台灣最快男人的六師傅,以及在惡靈古堡Speed Run實況主大賽奪冠的紀囧等。

Twitch首次推出「新年特別節目」 知名遊戲主播賽評及實況主組隊PK(左上起順時針:吉祥、湯米、Krapy、凱琪) 圖:Twitch

Twitch首次推出「新年特別節目」 實況主快來解鎖「小奇點紅包挑戰」拿福袋

Twitch也將於2月2日晚間7點首次為觀眾帶來「新年特別節目」,特別邀請到四位知名遊戲主播賽評及實況主湯米吉祥凱琪Krapy在節目中組隊PK,挑戰「扮成牛」比手畫腳及雀神麻將爭霸考驗團隊默契,輸的隊伍當然免不了受到懲罰,想知道懲罰項目的話記得準時收看TwitchTW官方頻道!四位節目來賓接續擔任當天《超級動物大逃殺》實況主紅包賽的賽評,播報觀看咪咪蛋KoVivi勝敗難免小鵲兒阿土等變身可愛殺手動物的大亂鬥。

初四來抓財神 Glitch 截圖臉書搶 Twitch 福袋 圖:Twitch

Twitch《哞喜哞喜迎好年》 新年限定活動

  • 活動時間:2020 年 2 月 1 日(一)至 2 月 15 日(一)
  • 實況頻道:TwitchTW官方頻道(https://www.twitch.tv/twitchtw
  • 活動時程表:

時間

活動

主播賽評及參賽實況主

2 月 1 日 19:00

「哞喜哞喜紅包賽」 - 《Among Us》

2 月 2 日 19:00

新年特別節目

湯米吉祥凱琪Krapy

2 月 2 日 20:35

「哞喜哞喜紅包賽」 - 《超級動物大逃殺》

2 月 3 日 19:00

「哞喜哞喜紅包賽」 - 《Fall Guys 糖豆人:終極淘汰賽》

2 月 12 日至 15 日

Twitch台灣官方IG社群活動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