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0)晚的《英雄聯盟LCK春季賽NS VS DRX常規賽中,DRX打野選手Pyosik選擇了烏迪爾出戰,這是LCK賽區時隔1,799天(4年又339天)後再度有選手選擇烏迪爾,並且也是烏迪爾自2016年以來首次在職業頂級聯賽賽場上首度拿下勝利。

《英雄聯盟》元老英雄之一的烏迪爾,因角色機制等問題長期無法出現在職業賽場上,但新賽季對道具的大改讓他有機會重出江湖,昨晚LCK春季賽NS VS DRX比賽第二場中,DRX打野選手Pyosik選擇了烏迪爾出戰,且也拿下了該場比賽的勝利。Pyosik選用渦輪煉金罐搭配相位衝擊,成為隊伍非常強力的開戰點位。

此場比賽之前,烏迪爾已經有整整1,799天沒有出現在LCK賽場上,而昨天的勝利更是烏迪爾自2016年LCS春季賽後,第一次在四大賽區中拿下比賽勝利。烏迪爾前一次在LCK出場也是在2016年,當時SKT打野選手Bengi在對決LZ時連續兩場選擇了烏迪爾,不過兩場都苦吞敗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