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實況主Dinter近日宣布買下AHQ在PCS席次與選手名單,成立新戰隊Beyond Gaming。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表示他已經與Dinter簽約,將以隊服冠名贊助形式支持新生的Beyond Gaming,不過價碼他表示不能公開,只表示「不便宜啦」。

《英雄聯盟》實況主Dinter近日宣布透過收購AHQ在PCS席次、以及選手與教練名單,正式成立新戰隊Beyond Gaming。Dinter表示他是獨資千萬買下AHQ的席次與選手,也表示自己知道成立戰隊是非常燒錢的一個組織,但他還是希望能「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

昨晚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實況中表示,他已經與Dinter簽約將贊助Beyond Gaming,未來隊伍的隊服上將以正面與側面冠名方式露出「Notorious」標誌,以及館長的「INFINATE POWER」乳清也會在Beyond Gaming露出,以及隊服的上衣、褲子等服飾應該都會採用館長的品牌。館長表示這次贊助合作的價格是保密的,但他也表示「不便宜啦。」館長雖然把Dinter的Beyond Gaming與AHQ搞混,不過他還是表示「台灣電競很辛苦啦」、「我也開錢啦、我也花錢啦,贊助AHQ(按:應指Beyond Gaming)啦吼。」引起網友稱讚。

「館長」陳之漢宣布將「Notorious」正式贊助Beyond Gaming。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