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洛杉磯英勇隊今(30)晨無預警宣布,其旗下所有選手與工作人員因「武漢肺炎帶來的簽證問題」,致使隊伍決定與他們全數解約,不把他們帶到中國去參加OWL新賽季。從選手們的反應來看許多人對此並未有準備,其中DPS選手Agilities更直接表示他本季不打算找新戰隊加入,預計2021年將以實況工作為主。

《鬥陣特攻》OWL本月公布了新賽季規劃,聯盟各隊將分為東區與西區,其中洛杉磯英勇、紐約九霄天擎、費城融合隊將被劃為東區,這三支隊伍將前往中國出賽。沒想到今晨洛杉磯英勇突然發布公告,表示因「武漢肺炎帶來的簽證問題」,洛杉磯英勇將對全體目前在隊選手與工作人員全數解約。雖然公告表示洛杉磯英勇將協助這些人找到下一步去向,但在各隊名單早已底定的情況下,他們在OWL的未來顯然十分黯淡。

 

選手與工作人員們似乎也對戰隊的決策顯得有些措手不及,DPS選手Agilities就表示:「在這之後我這季大概不會在OWL出賽,2021年我會專注在實況上並看看明年會發生些什麼。我對事情發展成這樣實在是蠻失望的,但你又能如何呢。我希望其他選手們都能找到好的歸宿並有機會再度上場競技。」坦克位選手Adam則表示他原本以為今年是能從澳洲脫穎而出登上OWL大舞台的一年,他很感謝英勇隊兩位教練的拔擢,雖然夢想成真的時間很短但依然感恩。總教練Packing10則表示他將轉往同公司的IMT《特戰英豪》戰隊執教,至於兩位助教則只能重新開始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