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咧?Youtube@Daniil Tyuterev是一位很愛小動物的人,除了家裡養貓之外,平常也會去野外跟松鼠親近親近。這天他準備了一手掌的食物,蹲在樹林中,將滿是果仁的手放在草地上,並不斷輕晃手掌,使果仁互相撞擊,發出聲音來吸引松鼠,不久後果然一隻松鼠聞聲而來,面對著男子大快朵頤起來,但吃不到幾秒鐘,松鼠突然像被「定住」一般動也不動,男子甚至疑惑的戳了戳松鼠,一起來看看吧!

釣到一隻松鼠了~(圖/Youtube@Daniil Tyuterev)

吃吃吃突然就不動了!(圖/Youtube@Daniil Tyuterev)

這表情到底是想到什麼?(圖/Youtube@Daniil Tyuterev)

男子疑惑到用食物「嘟」牠(圖/Youtube@Daniil Tyuterev)

甚至把食物狂塞進牠懷裡(圖/Youtube@Daniil Tyuterev)

好好地到底為什麼不動呢?這問題到現在還是沒有解答,最後男子摸了摸松鼠大腿後才解除「定身」,才又嚼了兩口跑開,真是太奇怪了!網友們也紛紛在下頭回覆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果實放太久,發酵變酒了啊!!」、「是摻了什麼嗨的嗎XDDDD」、「呆住的表情好好笑,感覺牠腦袋裡有一片宇宙在播放」、「把食物全塞進松鼠懷裡那邊好好笑」。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