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叫醒你的是夢想,還是鬧鐘呢?」這句發人深省的話在人類中廣為流傳,但對於需擔心生計的貓貓來說,就只是一句「屁話」而已!Instagram@panolechat家的貓貓是一隻非常愛睡覺的「豬」,睡姿千變萬化、睡容無敵可愛,讓人怎麼看都看不膩,甚至不忍心叫醒牠,故主人透過一「妙招讓牠舒服開心地醒來,一起來看看吧

睡得好舒服呀~(圖/Instagram@panolechat)

小牙齒都露出來了呢!(圖/Instagram@panolechat)

手手還抓著床單,是夢到什麼了呢?(圖/Instagram@panolechat)

這隻睡容可以融化人心的英國短毛貓叫PANO,目前巴黎。主人非常愛牠,時常在牠們的Instagram上分享PANO的日常點滴。有趣的是關於貓貓睡覺的照片非常多張,隨便拉一個九宮格來看,都一定有三張是PANO睡著的模樣,看來真的是非常愛睡覺呢!而有隻「精」於睡覺的貓咪,想當然爾會有位精於叫醒貓貓的主人,但要如何醒得快樂,就全看這小道具了!

PANO睡得很安詳~(圖/Instagram@panolechat)

PANO:Zzz…(嗅嗅)…這味道是?(圖/Instagram@panolechat)

立馬醒來了!(圖/Instagram@panolechat) 

果然可以讓豬豬自己醒來得神器:就是食物了!在睡夢中的豬豬耳朵可以會選擇性的關起來,但鼻子最誠實,馬上就能讓牠們眼睛張開來啦!如此可愛的睡顏和叫法萌化許多網友,大家留言說:「食物是萬能的」、「豬豬問題就需要豬豬手段」、「可愛死了」、「這種叫法很可以」。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NO LE CHAT (Panoramix 🇫🇷) (@panolechat)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NO LE CHAT (Panoramix 🇫🇷) (@panolechat)

手手還抓著床單,是夢到什麼了呢?   圖:取自Instagram@panol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