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以同名人氣漫畫改編,因為高度還原漫畫中角色,每回播出都引起極高的話題。但近日播出的集數中,卻被網友發現有越來越多中國產品置入,甚至是韓國當地沒有販賣的商品,這也讓觀眾看得很出戲,韓網上出現不滿聲浪:「是要變成中國降臨了嗎?」

在最新一集《女神降臨》中,包括男主角坐在公車站時身後是中國企業的廣告背板;還有女主角和朋友坐在便利商店外面,吃的東西也是中國的自熱火鍋,身旁的旗幟和牆面上的廣告都是也全都是簡體中文。事實上,有些中國網友看到這集也在微博上表示「還以為自己在看國產劇呢」。

然而,明明是韓劇卻有過多的中國產品置入,不僅讓觀眾看得出戲,也引起大批韓國網友反彈,直呼「人民幣真香阿」、「看起來瞬間變得很俗」、「甚至是在韓國沒有賣的商品...」、「有錢就是全部嗎」、「瞬間出戲了」、「根本是毫無關聯的產品...看了就討厭」。

 

不管是簡體字的廣告背板,或是中國製的自熱火鍋,就連中國網友都覺得彷彿像在看國產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