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星小鬼黃鴻升於今年9月16日在家中意外過世,留給身邊親友、粉絲無限悲痛,至今仍難以忘懷。昨(24)日是小鬼逝世的第100天,滾石唱片驚喜釋出了4分鐘的MV,裡頭紀錄了平時他和身邊人的對話,久違的再次聽到小鬼的聲音,也讓粉絲全都十分懷念。

滾石唱片24日釋出黃鴻升《Phone Home》MV,歌名含義取自經典電影E.T裡片中台詞「E.T. phone home」(意為E.T.打電話回家)。MV內容中能聽到小鬼在日常生活中跟大家的對話,滾石表示,因為他平時就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無論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如何,他總是會貼心的希望大家別擔心他。

滾石唱片表示,這次的《Phone Home》就像是小鬼去旅行時,在途中打電話回來給大家報平安,希望所有粉絲能從這首歌中感受到他的溫暖,也能在思念他的同時,得到一些安慰與鼓勵。「無論他在哪個星球,無論在哪個時空,我們都相信他的溫暖與體貼,從未離開我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