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團五月天首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將在聖誕節當天首演,原預期能和偶像好好度佳節,沒想到因為台灣本土案例爆發,讓演唱會增添變數。相信音樂就在今(24)日宣布,原訂25、26、27連三日舉辦的演唱會,將延期舉行,歌迷可持原票入場,若時間無法配合,也可全額退費。

五月天原訂於25日聖誕節這天起跑6場桃園演唱會,桃園市政府日前也表示演唱會不會取消,只有撤除現場販賣區。沒想到今日相信音樂發表聲明,表示25、26、27日的演唱會將延期至1月8、9、10舉行;而31、1、2日的演唱會則會如期演出,突然其來的消息讓歌迷十分錯愕。

「再多的損失,比不上你們好好的萬無一失」,相信音樂強調,一切將以防疫為優先,因此不得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而延期的那3天,已經買好票的歌迷不需換票,可持原票進入對應的場次,護理師、護士邀請場次也一併順延,若是不克參與以上演出時間的觀眾,也會提供全額退票。

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多數粉絲也表達支持,留言力挺「我們一起都要撐住」、「台灣加油」。

值得期待的是,今晚零時五月天將為歌迷送上「聖誕禮物」,睽違2年的新單曲即將發布,也算是小小彌補了這次延期的遺憾。

延期公告。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退票公告。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