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養到的不是汪星人而是貓咪?一歲半的貓咪「路易」有個非常特殊的技能,就是一看見貓奴伸手指就會主動上前「饋頭」,而且還會拉低奴才的手「喬角度」,網友看了全都驚嘆:「根本是狗狗吧?」。

一歲半的貓咪「路易」不僅長相可愛,還非常聰明會許多指令(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路易馬麻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只是想讓牠學習簡單指令如握手與擊掌,以教狗狗的方法,利用牠愛吃的零食慢慢引導,沒想到聰明的路易學了幾次之後馬上就懂,才又教了進階的饋頭、轉圈與裝死,牠也只花兩、三個星期就學會,後來只要一伸手指牠就主動來饋頭,還會拉低她的手方便「喬角度」,非常有趣!而路易的個性比較隨興又淡定,喜歡出門散步,洗澡只會偶爾碎念但大多時候相當配合不反抗,讓路易馬麻有時也懷疑自己到底養的是狗狗還是貓咪?

只要奴才一伸手指,路易就會馬上過來「饋頭」,而且還會拉手喬角度(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路易:這樣偶484變小V臉了?(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雖然愛貓配合度超高,不過馬麻爆料路易也有令人無言的時候,牠時常晚上不睡覺在家飛奔「跑酷」,飛踢把拔馬麻的臉或咬爆兩人的腳,還會趁人睡覺時咬頭皮或是將馬麻的馬尾當逗貓棒玩,而且便便不埋砂隨便撥兩下敷衍了事,或是盯著魚缸的魚然後發呆到睡著,怪癖一堆的牠經常讓兩人哭笑不得!

路易的個性像狗狗(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不僅不排斥洗澡(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還喜歡出門散步(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雖然會盯著魚睡著(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但也常常在家「跑酷」,飛踢把拔與馬麻(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馬麻將路易「饋頭」的影片分享在牠的專屬IG帳號上,沒想到吸引許多網友大讚留言:「好可愛,饋不到還會自己伸手把奴才的手拉近」、「別人家的總是不讓我失望」、「我都要融化了」、「如果對我家主子這樣做,牠一定只用鄙視的眼神看我」、「有一種貓叫別人家的貓」、「饋上去之後圓臉變V臉的概念」現在快來看看路易饋頭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