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GCS夏季賽冠軍戰,由MAD Team出戰季賽第一名的閃電狼,在打滿史上第一次的七局激戰後,最終由MAD Team KuKu 所使用的角色皮皮,吞下兵線衝進敵方軍營,帶領隊友擊破敵方主堡,奪下冠軍,捧起獸煌金盃,成為了GCS史上第一支拿下兩座總冠軍的戰隊,更將以GCS第一種子之姿進軍11月份的AIC國際賽。

2020 MAD瘋狂冠軍之路 AOV | 沉澱兩季終為一戰 重返GCS賽區巔峰之座

本屆夏季賽,MAD Team更有兩位隊員,03.22與KuKu,分別榮獲最佳五路的魔龍之星與輔助之星,初次站上冠軍賽舞台的兩位,在戰場上毫不怯場,完全展現強烈的MAD Team瘋狂風格,帶領MAD以四比三的成績拿下總冠軍。賽後,KuKu更是一舉拿下冠軍賽的FMVP,打了六年的電競,始終不放棄的他,終於在冠軍舞台上揚眉吐氣,賽後感言除了感謝隊友與教練,更感謝家人一路無條件地支持他對電競的熱情與任性,如今,才能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KuKu苦戰電競六年,最終在冠軍戰拿下Final MVP 圖:MAD TEAM/提供

此次AIC,將由三大賽區GCS、RPL、AOG各三支隊伍,以及ASL、中國和韓國,一共12支頂尖戰隊一同征戰,爭取最高榮耀。這次小組賽分組,MAD Team被分配在號稱「死亡之組」的B組,將對上越南第一種子Saigon Phantom,泰國第一種子Talon Esports以及GCS冠軍戰的老對手閃電狼。而自2019年7月BBIN與MAD TEAM結盟成為合作夥伴至今,全力支持MAD TEAM傳說對決戰隊,一同為電子競技努力,這次BBIN及MAD TEAM持續並肩作戰,重振旗鼓於世界舞台,MAD Team代表GCS第一種子,相信能在國際賽,再次驚艷世界。

KuKu聽到頒獎唱名拿下FMVP時,仍不敢置信 圖:Garena/提供

MAD Team後勤跟隨著戰隊出征大小賽事,此次的奪冠之路實屬不易,路途中面對各種艱難與顛簸,經歷風波與爭執,一路上在RN教練的帶領下,穩定軍心,過關斬將,最終拿下GCS最高榮耀,捧起獸煌金盃,替金盃掛上MAD勳章。其實對於這個艱難又難忘的賽季,在這次的回顧訪問中,選手一致認為最為重要的關鍵點在於「相信隊友」,因為「相信」這兩個字,讓MAD在賽季尾端強拉尾盤,一路拿下連勝,闖進冠軍戰,並最後奪下冠軍獎盃,而他們也提到,會抱持著相同的信念,披上GCS第一種子的戰袍,為GCS賽區爭取冠軍賽區的榮耀。

2020 AIC 國際賽小組分組,MAD排在號稱「死亡之組」的B組   圖:Garena/提供